2013年6月15日星期六

九鼎(小说,4)

穿越是痛苦,尤其是朝向一个未知的领域。存在一定的风险,也存在一定的优劣对比,如果面对的新天地是让自己处于优势,一大群被安排到新天地的宿命,在忐忑不安的心情中,不能说不,也不能说不服从,毕竟开拓者必须勇敢,也只有勇敢。
刑天比谁还清晰如此的思维,他必须比其他人更懂得显示可以担当,他虽然不能理解为何身为优秀的领导人选择不透露,他的不肯定,却不能显示在自己脸上,而除了不断鼓吹新世界的可能与新世界观感与带来什么希望!
存在就是如此的如果朝向世界是美好,必然吸引更多人支持如此的一个他的想法,也因为冒险,所以刑天必须比谁还坚定。
踏入未知的领袖,发现呼吸不个大问题,首先释怀!
刑天领导数十万人除了安排很系统的架设装备,也把基本需求的据点设立在最靠近的关口延伸,不断的复制住所,不断的搬运食粮,一个选择前进的地方,空间竟然如此大,没有先遣,只有不断的位移。
没有位置的确定,人是没有时空依据的,不断进行位移的是平原,或许依据他们的科技,在数十个月可以形成城市,飞行器具依据时间越久,行动互返次数越多,刑天越肯定自己选择没有错。
问题是如此理想的空间,为什么不形成生命体,也没有属于当地生命体主动与他们接触?
刑天觉得有说不上来的话。但是,问题必须经由时间去发掘。
获得足够水源,是他刑天不断思考的问题。
虽然他们可以透过物质化合组成,但是物质形成不困难,为什么只有草地,植物与比较平坦的地势,水或许在地底。
刑天他们一大群人占据了地表,也肯定他们进入的是类星球,也就是说仍收到外部牵引,可以说他们是成功穿越了时空观而进入。
既然有植物,却没有任何动物,进入如此的空间,肯定了植物仍行光合作用。
数年后,刑天想进一步获得水源,也让他们想往星球里头钻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不钻则已,一钻惊人!
这星体里头是液体,经由地表的植物原来提供给里头液态形体的空间养分,刑天一层次分明的挖了十几公里深,安装了时空的空间位移器具,就是不断记录里头到底有没有生命体。
果然,这星球的生命全在星球内部,其实刑天他们一大群人占据了地表后,也消耗了地表的养分,改变了里头头液态形体的空间养分组成物质。可是,他们仍有足够的技术修正与净化。
他们星体里头原本的生命体已经预测到星体外部环境受到侵入,他们不想直接有冲突,没想到需求价值相同。冲突是迟早的事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