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20日星期一

九鼎2(小说)

最坏事情总会发生,尤其以为天底下有可能守的秘密。
林雨的儿子被捆绑了起来,看来不知经历多大的折腾与逼供。
林雨压抑着怒火,可是有些人比他更生气,这些人甚至想殴打他,或幸运的林雨身边的护卫把这些人挡着。
“你有什么资格,有如此好的计划,竟然让我们全部人蒙在鼓里?”
一些人甚至把林雨摔在地上的儿子,无视他只是个小孩,却把脚猛烈在他头上踩,非常考验林雨的耐性。
也真后悔莫及,为什么他让儿子知道了不应该知道的秘密。
这世界最可怕的是人类,大多数人类根本无从从教训中得到反省,尤其是人类。
“如果你们知道那边是哪里,你们真想去?”
“长生不老的地方,谁不要?”
林雨冷笑着:“你们以为你们进去后,那边会让你们不生不灭吗?”
群众一致的呼喊:“为什么不?只要去得到,为什么我们不去?如果他们办得到,为什么我们不能?一定有办法与因素,他们才不生不灭!既然这存在的空间是无比的大,为什么我们不要?我们甚至可以不惜一切占有这地方。”
林雨摇头的问:“如果那边是人类所谓的天堂,你们如此放肆会得到报应的。”
此时,林雨被质疑,辱骂,一切冤屈只能往心里边吞。只能忍痛的骂:“你们要去,我不阻止你去,你们要知道那里,我给你知道那边是哪里。总之,你们不要再虐打我儿子。”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